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征求《郑州市二手车出口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二手车出口企业管理办法》、《郑州市二手车出口企业评审办法》相关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10:43  

      为落实《商务部 公安部关于扩大二手车出口业务地区范围的通知》(商贸函〔2020〕643)以及商务部 公安部 海关总署关于支持在条件成熟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通知》(商贸函2019〕165号)的要求,积极稳妥开展我市二手车出口业务,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公安局金水海关联合起草了《郑州市二手车出口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二手车出口企业管理办法》、《郑州市二手车出口企业评审办法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反馈意见和建议请于1月13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企业法人或个体请加单位公章,自然人请签名)发送到市商务局,电子版和盖章后的扫描件请发送邮箱:wmc67182083@163.com。
联系人:彭佳
电   话:6718208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