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遴选“喜迎双节 乐享生活”消费月活动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0 16:55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喜迎双节 乐享生活”消费月活动的决策部署,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并遴选承担郑州市青年人才购房节家居家电消费券发放的平台企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平台应具备的资质

(一)平台应具有独立的APP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具备完善的支付、发券及核销等功能。按照投放规则和工作要求,安全高效组织消费券发放工作,确保活动期间消费者能够顺畅领券并核销。

(二)具备完善的财务管理规范和风险防控机制,保障资金安全。平台需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采取相关措施,阻止外挂、套现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需第一时间报告并追回资金,及时将涉嫌违法的企业(机构)或个人相关线索移交属地公安机关,确保财政资金安全。

(三)平台应制定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解决消费券发放、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确保消费券发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四)平台应属国内主流支付平台,在郑州市支持商家应覆大部分家居家电商品种类,平台用户群体较大,切实惠及广大商家及消费者。在消费券发放期间,平台需加大配套资源投放,保证消费券发放效果。

(五)平台应及时提供消费券发放数据及分析报告,主动配合审计和绩效评价。T+1日12:00前出具相关统计数据,活动结束后,及时提供核销订单明细及分析报告。

(六)活动结束后,按要求及时将剩余资金退回指定账户。

二、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一)企业相关资质。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支付业务许可证》等相关合法资质的复印件。

(二)企业情况简介。需包含企业概况、主要业务情况、以往活动成效等。

(三)消费券发放执行方案。应包含但不限于工作计划、风控预案,以及消费券发放期间平台能够提供的配套资源和叠加优惠。方案提交即视为同意市商务局确定的消费券使用标准、发放形式、核销要求等。

(四)其他需说明事项。

三、材料报送相关要求

请有意向参与遴选的企业于10月24日12:00前,将申请书连同申请资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及骑缝章),报送至市商务局,PDF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

四、其他事项

消费券发放期间,入选平台若存在履约不力、对不法行为阻止不力、违法套取消费券资金、严重违反使用核销规则、拒不履行发放协议等情形,市商务局将视情况终止该平台参与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特此公告。

 

地    址:郑州市商务局

联系方式:0371-89897707

邮    箱:zzswj405@163.com

 

  

 

 2023年10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