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遴选第四届“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承办平台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12 11:55  
市商务局将于8月期间举办第四届“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拟遴选一批在郑州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电商(直播)平台承办本次活动。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第四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抓好暑期消费旺季,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多元化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商品服务。市商务局将于8月期间举办第四届“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拟遴选一批在郑州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电商(直播)平台承办本次活动,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平台要求

(一)具备合法资质的自有线上平台。平台应具备架设郑州线上活动专区、保障平台稳定运营的能力和专业团队,具备完善的风险防控机制和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

(二)平台需在郑州具有较强影响力。平台网络零售规模和服务水平居全国前列,或拥有一定体量的郑州本地商家和消费者,商品品类丰富,用户活跃度高。

(三)打造本次活动专属促消费专区。平台需开设“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活动专区,以整合商业综合体、超市便利店、特色商业街、特色农产品经销企业等资源开展联动促销,或结合平台特色和热销品类,以专题优惠、探店展销等多重形式,打造有热度、有亮点的消费场景。

二、申请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企业情况,需包含企业概况、主要业务情况、承办优势、全国或郑州市网络零售覆盖情况等。

(三)活动执行方案,方案提交即视为同意市商务局确定的活动举办时间、版块内容等相关要求。

(四)其他需说明事项。

三、申请时间

意向参与遴选的企业出具申请文件(加盖公章),连同相关申请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7月20日12:00前报至市商务局,电子版(PDF)同时发至邮箱。

五、其他事项

(一)承办平台需在网上购物节期间,主动宣传网上购物节相关促消费举措。

(二)承办平台需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电子商务法律法规要求。

(三)承办平台需在活动中即时向市商务局反馈活动进展成效,活动结束后,需形成专项成果报告报市商务局。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徐珊  0371-89897709

   箱:zzswjdzsw@163.com

 

 

2023年7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