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拟推荐王任生为“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表彰人员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14:39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联合会《关于开展“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65号)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步审查研究,同意推荐王任生先生为“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并上报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河南省“情系河南 杰出豫商”推荐人选简介 

王任生,男,1935年5月出生,籍贯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丹尼斯集团总裁、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台企联顾问、郑州台商协会创会会长、台湾“中华银行”监事、台湾“全国商业总会”理事、台湾区装饰灯输出业工会理事长、台湾台东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台湾台东大学荣誉博士。

王任生先生先后荣获郑州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2009年郑州年度经济人物、2010中原商业功勋人物、台商楷模、业界楷模、“创新”影响力人物奖、2015河南省商业服务业“突出贡献奖”、2017年度新豫商领袖特别贡献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

王任生先生带领企业经营业绩一直位居河南省商业零售业之冠,并连年被国家评为全国零售百强企业,并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关颁发的多项荣誉,如“外商投资企业综合效益先进单位”、“郑州市外资企业纳税先进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商场”、“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河南省平安商场”,“河南省郑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等荣誉称号。

王任生先生带领团队,未来几年计划在豫总投资126亿元,分别在郑州、洛阳、安阳、商丘等地打造一流的购物、休憩、娱乐休闲的现代商业综合体。

王任生先生身在商潮,心系家乡,20余年来怀慈善心,行义举,先后向省市红十字会、灾区、慈善基金、希望小学等社会各界慈善单位捐款、捐物近亿元,为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1日-4月17日。

公示期间,若社会各界对上述推荐个人有任何问题,均可来电反映。

联系电话:0371-67188172

 

2023年4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