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投资风险告知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8 11:55  

 投资人:

在您决定投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友好提示:

一、按照商务部《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GB22128-2019),郑州市设计年总拆解产能在20万~25万辆。截至2021年底,郑州市机动车保有量为505万辆。全市现有具备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9家,年拆解能力28万辆,处于过剩状态。

二、郑州市具备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分别位于巩义市、登封市、新密市、荥阳市、新郑市、中牟县,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原则,请避免区域性同质化竞争。

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依据《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715号)、《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商务部令2020年第2号)、《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GB22128-2019)和关于印发<河南省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办法>的通知》(豫商体系〔2021〕3号)等文件要求开展资质申报及规范性经营活动,请在投资前务必详细了解相关规定,充分开展市场调研和投资评估,避免盲目投资。

 

                                                            郑州市商务局   

                                                              2022年7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