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转发《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3 09:56  
根据《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豫商建函〔2022〕44号)要求,请各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区县(市)商务局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各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区县(市)商务局:

根据《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豫商建函〔2022〕44号)要求,请各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区县(市)商务局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对辖区内企业申请资料进行全面审查,同时进行实地核查,对符合支持条件的企业和项目,及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并于每月5日前报送《项目进展情况表》(需加盖单位公章,WORD版和PDF版同时报送)。

联系人:陈静   贺磊      联系电话:67175583 

邮箱:scc403@126.com

附件:《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豫商建函〔2022〕44号) 

                                                                                             2022年6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