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 关于遴选2022年电商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26 15:13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经济、促消费的决策部署,抓好年中消费旺季,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市商务局将开展2022年电商消费券发放工作。拟遴选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零售平台投放电商消费券,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资质

(一)具备合法资质和自有线上平台,平台支持线上支付功能,具备专业团队保障消费券投放、运营、核销等能力。

(二)具备完善的财务管理规范和风险防控机制,可保障电商消费券相关资金安全。

(三)网络零售规模和服务水平居全国前列,具备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

二、申请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企业情况,需包含企业概况、主要业务情况、全国网络零售覆盖率等。

(三)消费券发放执行方案,方案提交即视为同意市商务局确定的消费券使用标准、发放形式、核销要求等。

(四)其他需说明事项。

三、申请时间

意向参与遴选的企业出具申请文件(加盖公章),连同相关申请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5月27日9:30前报至市商务局,PDF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

四、其他事项

选定企业需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电子商务法律法规要求。在活动中即时向市商务局反馈活动进展成效,活动结束后,需形成专项成果报告报市商务局。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徐珊  67170298

邮    箱:zzswjdzsw@163.com

  

2022年5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