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在郑过龘年之——中原区春节活动指南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4-02-06 11:41  
春节将至,中原区新春活动正加足马力向大家奔赴而来!品地道老家味,过潮流中原年!精彩“大餐”邀您来中原区过大年喽!快来中原区打卡春节吧!

春节将至,中原区新春活动正加足马力向大家奔赴而来!品地道老家味,过潮流中原年!精彩“大餐”邀您来中原区过大年喽!快来中原区打卡春节吧!

(以下为活动预安排信息,请以实际活动为准。)


川灯耀世界 中原奇妙游

活动时间:2月2日-3月24日

活动名称:川灯耀世界 中原奇妙游——郑州银行龙年迎春灯会

活动地点: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二砂文化创意园

活动内容:开展祝融娃娃迎宾、通天秘绳、悟空机器人、川剧变脸吐火、龙行十八式、福气满满、古风奇妙夜等文艺表演活动。

1.png

2.png

3.png


特色街区篇

 

磨街

活动时间:腊月二十三到正月初八

活动名称:磨街文创园磨力市集

活动地点:磨街文创园园区内

活动内容:春节期间,磨街文创园将以“龙年行好运· 磨街陪你玩”为主题,精心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园区内将设立年味十足的传统民俗体验区,包括写春联、拓年画、画糖画、猜字谜等非遗展示及互动环节,让大家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4.png

5.png

6.png


保利久街

活动时间:2月2日-2月29日

活动名称:欢乐JO够了

活动地点:保利久街

活动内容:2月14日情人节满额赠活动;久街二砂联动活动,凭二砂灯会门票享久街部分品牌折扣优惠,在久街免费停车4小时。

7.png

8.png


商场篇

 

探十里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24日

活动名称:十里春节有好戏、十里乐坊、十里送福

活动地点:T10探十里购物中心

活动内容:春节戏剧系列演出、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闹元宵》、满额赠活动。

9.png

10.png


中原万达广场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17日

活动名称:豫见潮年·民俗市集;非遗国粹·川剧变脸;喜迎新春·惊奇魔术秀;五福巡游·恭贺新春

活动地点:中原万达广场、部分场内商户

活动内容:多场人气活动,助燃春节8天狂欢,带来传统、多样化等一系列民俗活动。联合场内商户,开展新春特惠活动,多重福利齐放送,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11.png  12.png


王府井城市奥莱

活动时间:2月08日-02月18日

活动名称:金龙迎新

活动地点:郑州王府井城市奥莱

活动内容:春节传统民俗市集、自贡花灯逛不停,还有服饰、化妆品、黄金珠宝等折扣优惠。

13.png

14.png


锦艺城 

活动时间:2月9日—2月17日

活动名称:2024龙迎新春

活动地点:中原锦艺城B/C区

活动内容:《2024新年大集》、《财运兴龙红包墙》、《舞龙舞狮贺新春》、《财神巡游》、《情人节浪漫行动》、《新春团圆宴》、《齐乐龙龙-新春玩乐大礼包》,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欢迎体验。

15.png

16.png


苏宁百货

活动时间:2月10日-17日

活动名称:好运龙龙—苏宁百货新春欢乐季

活动地点:中原万达苏宁百货1-3层

活动内容:好运龙龙  献礼新年,新年非遗市集非遗大赏,糖画,糖葫芦,创意龙年手工;情人节天使浪漫玫瑰巡游派发,表白当下释放你的爱;全场任意消费领春联;还有服饰类、黄金珠宝类优惠。

17.png




苏宁易购

活动时间:1.28-2.17

活动名称:苏宁易购年货节

活动地点:苏宁易购中原万达店

活动内容:套购满减优惠、折扣清洗家电、以旧换新补贴等。

20.png


西元国际广场

活动时间:2.24-2.25

活动名称:趣玩迎新 齐乐龙龙

活动地点:西元广场一层中庭

活动内容:正月十五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猜灯谜、游戏互动、暖场手工)。

21.png


超市篇

 

世纪联华(汝河店、锦艺店、冉屯店) 

活动时间:2月9日-2月17日

活动名称:春节第3波“过年啦”

活动地点:世纪联华(汝河店、锦艺店、冉屯店)

活动内容:(1)2月8日-2月17日,每天上午9点,登录云闪付App扫码或在首页点击超便利进入世纪联华,即可以低价购买世纪联华拜新年券包,每位用户活动期间限购一次,数量有限,先购先得。用券时间2.8-2.29日。

(2)告白气球,爱无期限。2.14日情人节当天,凡进店购物打卡的顾客,即可至浪漫制造处领取浪漫甜蜜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