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4-02-06 09:11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一严到底 一刻不停》警示教育片,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警示机关党员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常扫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拧紧廉洁弦,走稳人生路。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来围绕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提醒教育课,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促消费、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春节也是一场“大考”,既过“年关”,更过“廉关”,全局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学习典型案件通报及观看教育片,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手中握有一定权力的干部,一定要从这些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局上下要大力弘扬“干事干净干练”的优良作风,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干的拼搏进取精神、干事创业激情、奋斗奋进姿态,凝聚起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