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在郑过龘年之——惠济区春节活动指南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4-02-05 15:02  
龙年春节临近,街头巷尾年味渐浓。惠济区“龙行龘龘 大集大利”黄河边的年货节已经开启盛大启幕。快来惠济赶大集吧!

龙年春节临近,街头巷尾年味渐浓。惠济区“龙行龘龘 大集大利”黄河边的年货节已经开启盛大启幕。快来惠济赶大集吧!

(以下为活动预安排信息,请以实际活动为准。)


黄河边的年货节

1.png

2.png

3.png

活动时间:2024年2月

活动名称:“龙行龘龘 大集大利”黄河边的年货节

活动地点:(主会场)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

(分会场)花园口老街与防汛路交叉口、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双桥花卉市场、和昌珑悦商业中心、郑州信基调味食品城、古荥市场,城隍庙—冶铁遗址-纪公庙段

活动内容:黄河边的年货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全区联动,同步开展独具特色的新春大集活动。市集年货既有三全的水饺、思念的汤圆,还有双桥的老酒、蜜乐的蜂蜜、中部两岸的海鲜、信基的调味品、四季物流港的预制食材和双桥花卉基地的鲜花,各种非遗技艺和非遗美食等,让市民群众在“市集”里品黄河年味,欢欢喜喜过地道中国年。


丰富的年货储备

精彩的文娱活动

包你龙年精彩纷呈

赶快带上家人朋友

一起来惠济“赶集”吧!

  

大型商业综合体

 

惠济万达广场

4.png

活动时间:2月2日—2月26日

活动地点:惠济区开元路与文创路交叉口

活动主题:龙年行大运 新春喜乐汇

活动内容:

1.新春喜乐汇。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联合皮影戏表演艺术团、非遗变脸秀,在内场打造非物质文化遗产古典皮影戏表演,每场20-30分时段进行表演、表演前后穿插龙年行大运,好礼抽不停活动。

2.新春纳福 舞狮拜年。大年初一,开门接福,举行特色民俗演出—舞狮拜年,现场进行舞狮表演,发放龙年红包;

3.寻味新春 龙年市集。2月2日—2月26日,打造龙年新春市集,联合民间民俗艺人,现场开放吹糖人、画糖画、手工编制、棉花糖、手工灯笼六大主题,摊位场景设置传统新春氛围。


宜家家居

5.png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18日

活动地点:惠济区长兴路与北三环东北角

活动主题:备年货 来宜家

活动内容:全场商品300+会员专享5折起,春节限时特惠3折起,新春优选好物多件多折,500+更低价格直降,500+日用好物及美食,会员专享限时领运费券,10万份儿童套餐餐厅任意消费免费送。


美景欢乐广场

6.png

活动时间:2月2日—2月17日

活动地点:惠济区文化路与英才街交叉口

活动主题:新春祥龙降瑞 喜庆活动享不停

活动内容:新春市集琳琅满目,满载年味小物与独特非遗手作;财神巡游喜气洋洋,每日为您带来财运满满的祝福。更有免费春联派发,让您把新年的美好愿景带回家。广场内各大餐饮品牌推出超值双人餐,让您与亲朋好友共享美食盛宴。


尚购生活广场

7.png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29日

活动地点:惠济区农业路与天明路交叉口

活动主题: 办年货 过大年

活动内容:尚购超市消费满减活动;抖音团购活动,2月1日—2月18日,抖音直播本地团购;2月1日—2月29日,场内餐饮商家开展各类餐饮优惠活动。忆湘南餐厅邀您品尝正宗湘菜馆,抖音、美团团购活动,德克士会员有礼活动。


新春佳节,就来惠济,尽情享受欢乐时光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