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代表团参加2019海丝会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27 10:21  
郑州市代表团参加2019海丝会

        5月18日—22日,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丝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郑州市代表团由商务局、财政局、航空港区、荥阳市、郑州会展中心等单位及近十家生产企业组成参展参会。

        本届活动以“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位4500个,分为“海丝合作”、“两岸融合”、“共享发展”三大部分,共有80个国家和地区125个团组近千人参会,参展参会的海内外嘉宾、客商数和覆盖的国家地区数再创新高。此次郑州市设立郑州市特装展区,主要展品有食品、餐具、保洁用品、磨料磨具等。

        借助此次活动,郑州市代表团拜访了组委会及福州市工信委负责人,就郑州、福州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考察了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为共同促进两地会展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