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园博园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29 16:56  
5月28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和下属企业离退休干部一行70余人赴郑州市园博园参观学习。

为让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5月28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和下属企业离退休干部一行70余人赴郑州市园博园参观学习。

在园博园里,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风格各异、植被秀美的北京园、苏园、豫园等展区。老同志们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各园的结构创意,一边欣赏园中富有特色的人文景观和精美的绿色园林艺术,沉醉于园林之美,心情愉悦,流连忘返。园博园独具匠心的特色建筑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为之深感骄傲自豪。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老干部们放松愉悦身心、感受家乡变化、培养健康心态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参观体验。在回程的路上,老干部们畅谈郑州的新发展、新变化,为郑州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