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举办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29 16:51  
5月24日下午,郑州市商务局联合张仲景大药房在商务局老干部活动室举办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30余名老干部聆听了讲座。

随着夏日来临,天气日渐炎热,为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健康意识,提高他们对疾病的防护意识与自身健康的认识,5月24日下午,郑州市商务局联合张仲景大药房在商务局老干部活动室举办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30余名老干部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张仲景国医馆苌爱莲副主任中医师,为老干部讲解夏季养生及营养与健康知识。对养生法则、饮食起居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对夏季养生中老年人生理、心理双健康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讲座结束后,苌医师还在现场为老干部进行了义诊和咨询。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他们普遍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健康知识讲座,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健康的基本知识,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认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