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积极参加2019元旦长跑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1-01 09:27  
2019元旦长跑于2019年1月1日上午9:00在绿城广场举行。郑州市商务局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长跑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示我市群众健康体魄,拉开全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由郑州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市委宣传部等9家单位共同举行郑州市2019年元旦长跑活动,活动于2019年1月1日上午9:00在绿城广场举行。郑州市商务局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长跑活动。

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是郑州市的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项目,至今已举办30余届,深受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长跑活动在领导发令后正式启动,具体路线为:从绿城广场出发,经兴华北街(向南行进)、陇海路(向西行进)、嵩山路(向北行进)到中原路与嵩山路路口,分别向东、北、西三个方向行进,禁止向南回跑。活动中,市商务局的同志们充分展示了商务系统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大家决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到来,积极投身工作,为郑州商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建设以国际商都为统揽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