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开展二十大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1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日,郑州市商务局全体人员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十六讲—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jpg

此次宣讲以网络课堂为载体,北京大学王在全教授从“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入手,详细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等几个问题。王在全强调要全面把握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奋勇争先、努力不懈,切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高昂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求实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