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 “文明条例宣讲进乡村”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7-04 16:49  
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商务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局驻村工作队深入新密市张门村开展“文明条例宣讲进乡村”文明实践活动。

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商务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局驻村工作队深入新密市张门村开展“文明条例宣讲进乡村”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村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等宣传页,积极宣传普及条例知识,着重对语言谈吐、居家邻里、出行交通等方面的文明行为规定进行宣传讲解,倡导广大村民睦邻友好、亲和至善、守望相助等文明行为规范,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告别生活中的乱扔、乱吐、乱写、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切实将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传递到广大村民群众身边。

村民们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村两委和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将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到行动之上,有决心也有信心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共同建设新时代乡风文明的美丽村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