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7 09:43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在即,根据省会反恐办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郑州市商务局于8月2日上午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提高大家反恐意识,确保民族运动会安全胜利召开。

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欣主持,安全处相关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并结合郑州市及我局工作现状,对反恐怖工作进行了讲解。

盛会将临,安全反恐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我局作为郑州市商贸流通领域主管单位,商超、大型餐饮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二手车交易市场、宾馆酒店等服务业场所,都属于反恐工作敏感部分,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做好相关防范工作,确保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全顺利,为郑州市营造长期安全和谐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