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积极参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25 17:04  

为做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周工作,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6月24日上午,郑州市文明办在市总工会大礼堂及五一公园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郑州市商务局设立展板展示文明诚信经营公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设立咨询台向广场活动的群众及过往行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本和宣传册,并耐心细致的向居民群众进行讲解。并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重新了解了文明的意义,结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际重点宣传了文明诚信经营公约,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做到全民知晓、全民践行、全民监督,把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软实力。争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