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05 09:53  

接市直文明办通知,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投票已开始。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

大家纷纷通过手机APP客户端为助人为乐类别的32号李云投票点赞。李云,女,1954年6月出生,河南巩义市紫荆路街道永新路社区居民。她坚持志愿服务40余载,李云退休不退岗,每天坚持到小区门口,维持秩序、捡拾垃圾等;她到贫困户家中看望,自费送去米面油,到医养院、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表演节目,谈心聊天,为公交司机、环卫工人、交警送水送食品,为老年人活动中心买来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她是出了名的爱管“闲事”的“好事”之人。

各处室积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好人,树立郑州形象,巩固“创文”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