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商务厅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关于推荐供应链领域重点合作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9 18:55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商务局、工商银行二级分行:

现将《商务部 中国工商银行关于组织供应链领域重点合作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商建函〔2019〕63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所明确的有关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供应链领域重点项目的推荐上报工作。商务部等8部门确定的11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正在建设或拟建重要项目无特殊情况应列入推荐范围,在此基础上,各省辖市(含辖区内省直管县、市、区)、济源示范区可再推荐1个(郑州市可推荐2个)综合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供应链企业正在建设或拟建重要项目,如果本辖区内没有符合标准要求的供应链重点合作项目可不推荐。以上11家国家级试点企业实施项目由所在地省辖市提出推荐意见。

请各地商务部门会同工商行于2020年3月20日前通过快递形式将推荐材料报送省商务厅、省工商银行。

 

附件:1.商务部 中国工商银行关于组织供应链领域重点合作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2.供应链领域重点合作项目推荐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商务厅    魏克龙    0371—63576839  

jsc63576801@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