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督促落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宣传月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1-10 00:00  

各县(市、区)政府法制办,市政府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的法制机构:

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豫依法行政领办[2013]83号)和郑州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郑依法行政组[2013]92号)文件关于“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各县(市、区)政府、各行政执法部门在宣传月活动期间要在办公楼、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明显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有条件的可使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县(市、区)政府法制机构各行政执法部门的门户网站首页要制作一个“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游动图标,与本级政府、本系统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措施及信息相链接。(详见省、市“宣传月活动方案”四 宣传方式)请各县(市、区)政府法制办、市政府各行政执法部门和市政府各派出机构的法制机构,按照上述要求,抓紧落实,在本周六(6月8日)之前完成,并将宣传标语悬挂的具体地点、位置、数量、内容和游动图标的网络地址等通过电子信箱报市政府法制办备案。各县(市、区)政府行政执法部门的完成情况由县(市、区)政府法制办掌握。

联 系 人:胡建寿

联系电话:67185135

电子信箱:fazhiju@126.com

 

郑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