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上汽永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高新区
来源:高新区  时间:2020-05-14 16:17  
4月29日,高新智慧运营集团、上汽集团、永恒集团三家集团合资成立郑州上汽永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辉、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       4月29日,高新智慧运营集团、上汽集团、永恒集团三家集团合资成立郑州上汽永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辉、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红军在致辞中表示,合作签约是三方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结果,也是上汽集团在郑州市这片投资沃土的开荒之旅,希望新能源充电场站项目能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发芽、开花,结出丰厚的果实,实现共赢,更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兴业。

据悉,三家集团此次合资设立的郑州上汽永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充电场站建设、运营、节能环保、光伏发电、危废处置、创意地产等业务领域,与上汽郑州整车制造和EVCARD、享道、车享家出行服务等资源联合,携手打造中原地区新能源出行服务及循环经济产业标杆。通过投建大型公共快充充电场站,持续扩大充电平台覆盖度,切实解决郑州新能源车主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智慧运营集团近年来重点布局智慧交通、智慧政务等智慧城市运营业务,与上汽集团、永恒集团合资成立郑州上汽永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促进新能源车产业结构、技术结构、组织结构、产品结构的调整优化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