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动态更新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2022-2025年)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12 18:27  

各开发区、区县(市)商务部门,各高校、协会、企业、园区等相关单位:

自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汇聚了政府、协会、高校、企业、园区等业界多方资源,专家们在政策制定、课题研究、项目评审、人才培训等多领域建言献策,为推动郑州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领域专家,更新十四五期间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2022-2025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须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规,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认真负责,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学术风尚、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感,无违反法律法规或党纪政纪等不良记录;

(二)从事涉及电商平台、电商应用、跨境电商、直播电商、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技术服务、物流关务、海外仓等电商产业链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或实际工作,且熟悉该领域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素质,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专家入选条件、职责、权利和义务参照《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章程(2022-2025)》(附件1)执行。

二、申报流程

符合专家资质条件并有意愿加入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的人员,按照要求填写《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2022-2025年)申请表》(附件2),并签署《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承诺书》(附件3)。原有专家委员会成员也需重新申请。经市商务局审核选定后,入选专家委员会,并颁发证书。

三、 申请资料要求

申请人员于5月31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本人签名并附照片),提交至郑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同时将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徐珊  电话:67170298

邮  箱:zzswjdzsw@163.com

地  址:郑州市嵩山北路4号 郑州市商务局309

 附件:1.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章程(2022-2025年)

           2.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2022-2025年)申请表

           3.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承诺书

  

2022年5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