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0 09:12  



开发区、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半年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和企业维护国际市场公平竞争环境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商外贸〔2022〕号,以下简称《省厅申报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21半年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项目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网上申报系统已开通,请已注册并通过审核公示的企业按照《省厅申报通知》要求申报中小开项目,提供纸质材料的同时应进行网上申报(网络申报请登录https//zxkt.mofcom.gov.cn)网上填报信息应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凡未在网上申报的项目将不予支持。网上申报程序为: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中小)网络管理应用--在线申报--资金年度2021--资金拨付申报,选择与项目内容相符的拨付申请表进行填报。

未注册企业或虽注册但未通过审核公示的企业本次不受理申报。行政区划变动的企业请和市商务局联系修改注册信息。

二、支持范围、申报企业应具备的条件、支持标准、申报企业需提交的基础材料和其他材料、申报要求等按照《省厅申报通知》要求执行。

申报要求

(一)中牟、巩义等6县市商务、财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内项目申报并初审,审核汇总后联合行文上报商务财政局。

(二)参加国际性展会项目的支持标准和支持内容均有重大变化,各申报企业请认真阅读《省厅申报通知》,严格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国际性展会项目名称为***展会,如企业因疫情未参展的,项目名称为***展会(未参展),线上国际性展会项目名称为***展会(线上展会),转内销展会项目名称为***展会(转内销展会)。

参加国际性展会的人员机票费,项目名称为***展会人员费。须在国际市场考察项目中申报,不能与展位费合并在国际性展会项目中申报,否则不予支持。申报材料与国际性展会材料一致。

(三)《资金拨付申请表》中的项目负责人应填写负责该申报工作的人员;电话如是总机转接,请填写总机和分机号码;传真请填写联系人的本地手机号码,格式为1**-********。

(四)企业提交申报材料时需同时提供合同(协议)、认证证书、护照、记账凭证、银行付款凭证、发票等材料原件进行核对,与申报材料核对一致后原件退回。

(五)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送市商务局初审之前暂不装订,初审无误后再装订成册。

(六)各申报企业要认真准备并及时报送申报材料,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果因申报材料缺项、错项或复印不清,导致审核不通过项目,不予支持。

、申报时间:2022311日至2022323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申报地点:(大石桥)金水路80号原郑州市外贸局院内向西一楼大厅(金桥宾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对面)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项目申报期内需进行人员限流,请各企业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申报。报送资料人员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通知辖区企业按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6225029(此为临时号码,328日以后停用)。

附:2021年12月31日各币种对人民币汇率

美元     欧元      日元      港元      英镑

6.3757   7.2197   0.055415   0.8176   8.6064

附件:1.《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半年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和企业维护国际市场公平竞争环境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际性展会和转内销展会推荐名录的通知》

3.申报表格

 

 

                          20223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