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 关于参加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8-18 11:39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确保招聘工作整体推进,现就我单位参加统一招聘工作有关事宜。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确保招聘工作整体推进,现就我单位参加统一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发布如下公告: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于1994年5月建成投入运营,隶属于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是省卫健委直管公立医院之一。医院承担着为全省离退休老干部提供预防保健和康复医疗服务的职能,核定床位254张,院区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医院着重围绕老年病和康复诊疗、突出健康管理和预防保健特色,为全省老干部和社会老年人提供优质、优良、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二、招聘方式和组织领导

采取考试(笔试与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在省委老干部局班子领导下,由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和我院具体组织实施。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

我院本次统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和招聘条件(见《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岗位信息表,附件1)。符合公告中加分政策的报考者,请按照规定时间持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审核地点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视为放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审核地点: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3号楼5021室。

四、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者须在规定时间填写《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红底)到审核地点(同上)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者,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发布。

根据资格复审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应当不低于3:1。确因通过资格复审人数偏少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请示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2:1。

五、面试

面试在省委老干部局领导下,由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和省老干部康复医院负责组织实施,面试考官从省直单位或省辖市考官库中随机抽调,实行异地选派。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全程录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直接进入面试环节者,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七、体检、考察与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报考同一个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考察工作由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和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组织进行。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缺额的依次递补。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接受应聘人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八、人员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九、单位地址、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

单位地址:郑州市东明路北99号

单位网址:http://www.hnslnyy.com/

咨询电话:0371—65928809  65928807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

监督电话:0371—65902887(省委老干部局局人事处)

       0371—65904906(省委老干部局局机关纪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