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发布2020年度河南省国际性展会推荐名录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09:50  

各有关企业:

2020年我省改革了国际性展会管理办法对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进行分类补助,采用按比例及最高限额相结合的方式,对净展位费(不含装修费用)、参展人员机票费(经济舱)给予不同比例的支持。现将省商务厅印发的展会推荐名录发布,请各企业积极参展,主动拓市场、拿订单。

展会推荐名录为引导性名录,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均享受开拓国际市场项目资金支持,具体支持标准按照《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国际性展会项目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豫商外贸〔2020〕4号)执行。参加所有国际性展会都可以申请补贴,第一二类之外的都是第三类,名录里的第三类展会为推荐的展会,只是引导性的参加不在录里的其他展会,也享受第三类展会的补贴

特此通知。

附件:1.《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国际性展会项目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豫商外贸〔2020〕4号)

      2.《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际性展会推荐名录的通知》(豫商外贸〔2020〕21号)

 

                                                   2020年7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