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上报2020年度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8 16:48  

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郑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分年度实施的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市2020年度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工作,请上报2020年度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意见,具体要求如下:

一、2020年度新建加油站规划数量,原则上按《郑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分年度计划实施。

二、加油站规划地点必须符合加油站设置的基本指标标准要求,如实填写《郑州市2020年度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主管局长、业务科长签字的规划地点的平面位置图(位于非城区的,提供规划地点前后10公里内现有和在建加油站现状分布示意图;位于城区的,提供半径3公里范围内现有和在建加油站现状分布示意图。须采用百度电子地图截图),确保上报的规划符合要求。

三、为提高规划的执行率,规划地点所用土地,要充分征求当地土地、规划等部门意见,符合土地总体利用规划要求,并提供能当年实施的有效证明材料。

四、依照河南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成品油市场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商运行〔2019〕58号)规定,对于已建成加油站纳入规划的需进行情况说明,并提供必要的支撑材料。

五、各县(市、区)2020年度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意见(正式文件)请于2020520日前报送至郑州市商务局特种商品管理处(含电子文档),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松峰  贾海彬      联系电话:67183078

邮  箱:tsc1116@126.com


      

 

 

                        20205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