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召开餐饮与住宿业统计和税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23 11:22  
为进一步做好餐饮与住宿企业入库纳统工作,促进全市消费品市场稳定健康发展,5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联合组织举办“郑州市餐饮与住宿业统计和税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餐饮与住宿企业入库纳统工作,促进全市消费品市场稳定健康发展,5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联合组织举办“郑州市餐饮与住宿业统计和税务工作业务培训会”,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市旅馆业协会及重点餐饮与住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林继民主持。培训会上,市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处负责同志重点讲解了餐饮与住宿限额以上企业标准、入库要求及流程、企业首次入库奖励政策等内容。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科负责同志重点解读了一般纳税人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增值税税款计算方法,介绍了如何通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享受国家退税政策等内容,会上还现场解答了企业提问。通过此次培训,对提升餐饮与住宿企业财务管理水平,促进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入库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