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建设节水型城市 郑州商务在行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18 10:12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节约用水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节约用水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2022 年 5 月 15 日-21 日是 2022 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又叫节水周。为了提高城市居民节水意识, 从1992年开始,国家规定每年5月15日所在的那一周为“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周旨在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人与水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碧水家园。

郑州市商务局号召全市商务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行动起来,争当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践行者,在此倡议:

1.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2.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

3.坚持节水优先,建设节水型城市。

4.加强城市节水减碳,全面建设节水型城市。

5.推进城市节水,建设绿色家园。

6.绿色发展,节水优先。

7.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进城市节水减排。

8.提高城市用水效率,健全城市节水机制。

9.控制供水漏损,管住“一点一滴”。

10.推广使用再生水,引得“活水”入城来。

11.节约用水,全民参与。

12.美丽城市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先行。


(图片来源于人民网)

(图片来源于人民网)

(图片来源于人民网)

(图片来源于人民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