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召开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郑州市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3-17 15:47  
3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郑州市筹备工作推进会。

316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郑州市筹备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整体情况,航空港区、经开区和河南保税集团分别汇报了平行论坛和展览展示筹备情况,各单位就郑州市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王义民副秘书长指出,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发掘本次大会特色特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买全球卖全球”指示要求,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升郑州国际形象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本届全球跨境大会的重要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系统做好大会统筹安排。市商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将省组委会各项要求及时传达到相关单位,抓好落实,同时及时协调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抓好重要嘉宾邀请。邀商工作是大会成功举办的前提,要按照省组委会要求,及时将邀商任务分解到各单位。各邀商责任单位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圆满完成邀商任务。要充分利用大会平台,以邀商促合作,促项目,邀请国内外重点行业企业参会、参展、签约。四是要加强沟通衔接。各单位要加强统一合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互相支持,协同作战。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把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市商务局、市委宣传部、市委外事办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