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召开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1 16:17  
市商务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工作培训会。

近期市商务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工作培训会。市商务局相关处室、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及部分商超、餐饮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解读了商务部《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办法(试行)》,对市场主体数据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填报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相关数据,做到应报尽报。会议要求,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办法(试行)》,加强业务培训,做好政策宣讲,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做好报告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