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1-12 14:41  
1月7日郑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文件,动员部署开展学习贯彻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结合“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等,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17日郑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文件,动员部署开展学习贯彻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结合“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等,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会听取和审议了徐立毅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制定郑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2021年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氛围、汇聚合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