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20中国(郑州)会展主办方大会圆满落幕 成果丰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14:35  
2020中国(郑州)会展主办方大会暨黄河流域会展联盟成立大会已圆满落幕,大会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

2020年12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2020中国(郑州)会展主办方大会暨黄河流域会展联盟成立大会已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探索新模式、构建新生态”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会展生态环境打造与服务创新、会展跨界融合与模式创新等主要包括主题大会、对话会、会展业“十四五”展望与战略研讨会、黄河流域会展联盟议事会、展示交流等内容。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一、重要嘉宾云集

会议期间,国内会展业顶级嘉宾、知名会展主办方、全国各地会展代表汇聚郑州,展示交流会展新成就,探讨未来发展新机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副会长王锦珍、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苏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大会致辞,UFI 2021/2022年度主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梅李玉霞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陈先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东浩兰生股份有限公司陈辉峰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等行业知名嘉宾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演讲。下午的对话会上十几位行业嘉宾开展深入的探讨和思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参会收获丰富,干货满满,对今后的业务开展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二、报名参会积极性高

本次活动全部采用自愿报名参会的方式,3周时间共有425家企业500多名代表积极报名参会,其中,郑州市外企业162家近两百人。会议收到了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会展合作联盟的贺信,受到会展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另外,受疫情影响会议现场控制规模,活动采取直播的形式,会议期间线上直播点击量达到105万人次,会后热度不减,近10万点击量收看大会录播,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大会线上平台点击量共计115万人次。

三、媒体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共发布了三十多篇新闻。中国贸易报设置年终专版报道大会情况,将本次会议作为具体案例对郑州会展业发展情况进行解读。中经网、中国会展、中外会展、会展通讯社等行业媒体,新华网、中国贸易报、中国经济网等国家媒体,河南日报、郑州日报、河南商报、中原网等本地媒体纷纷报道了大会盛况及与会嘉宾的真知灼见。

四、项目合作成果丰硕

本次活动上成立了黄河流域会展联盟,沿黄流域会展业将加强联合与协作,实现城市互动、区域互动、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互联互通、优势互补,推动黄河流域会展业向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同时,本次活动促成了一批项目合作落地,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与陕西省会展行业协会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广州高艺创展展览有限公司等公司意向开拓郑州市场;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杭州笔海弄潮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笔业博览会”、南昌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中国(郑州)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等多个项目计划落地郑州。另外,还有诸多会展机构通过活动建立了联系,将持续开展联系交流,共同开启会展交流合作新开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