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之合作项目签约成果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5 14:51  
11月17日,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河南+上海:1117,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出席并见证签约。共有73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814.5亿元,涵盖制造业、农业、金融、旅游、科技创新、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省领导李亚、穆为民、徐立毅、赵素萍、何金平参加活动。

河南+江苏:1119,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与江苏省知名企业家见面会在南京市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共有29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504.8亿元,涵盖制造业、生物制药、科技创新、教育医疗、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

省领导李亚、穆为民、徐立毅、赵素萍、何金平参加活动。

河南+浙江:1121,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与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和院校负责人见面会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致辞。共有31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431.5亿元,涵盖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教育医疗、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豫浙合作的丰硕成果和广阔前景。

省领导李亚、穆为民、徐立毅、赵素萍出席。副省长何金平主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