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七家企业成功入选省首批数字商务企业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22 17:06  
日前,河南省商务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我市7家企业入选

日前,河南省商务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我市7家企业入选,占全省十分之七,分别是: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绿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全速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首批河南省数字商务企业由省商务厅组织评选,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数字经济发展要求部署,加快推动商务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资源优化配置、质量效率提升,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应用先进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加快企业数据赋能,引领市场主体向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数字商务企业遴选指标级别分为三个层级,涵盖技术基础、管理创新、协同创新、融合创新、行业排名等多方面,细分指标包括了公司对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投入与创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