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12月第一周招商动态专报
来源:招商处  时间:2020-12-09 15:14  
12月第一周招商动态专报

航空港区    12月1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带队赴北京拜访了瀚海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汉光,洽谈科技创新孵化园项目。12月5日,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会见了思灵机器人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兆芃一行,洽谈思灵AI智能机器人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会见了满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人童文欣一行,洽谈XRSPACE社交网络平台及VR一体机制造项目。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局长王飞参加会见。

经开区    12月2日-3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带队赴广州拜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洽谈合作事宜;赴深圳拜访了洲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瑞强,洽谈高端LED产业发展项目;拜访了森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希彬,洽谈生物材料合成项目;拜访了两岸光电产业园总经理孙钰,洽谈LED芯片封装生产线项目;拜访了AutoX公司政府事务负责人王立彬,洽谈无人驾驶技术项目。12月4日,航空港实验区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会见了深圳中兴华盛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向林一行,洽谈中兴产业园区项目。12月4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光会见了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斌一行,洽谈专用车开发项目。

高新区    12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会见了上海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上海立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国强一行,洽谈河南省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综合性产业基地项目。

金水区    12月3日,金水区长魏东、副区长赵高翔会见了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高级经理刘玄一行,洽谈特斯拉服务中心项目。12月4日,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会见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徐玉林一行,洽谈人工智能生态产业园项目;会见了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中华区副总裁唐亮一行,洽谈互联网产业合作事宜;会见了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总裁张敏一行,洽谈合作事宜。

惠济区    12月2日,惠济区委书记马军、副书记李伟光、副区长郭剑锋、政协副主席肖丰逸会见了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洽谈总部基地项目,并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巩义市    12月2日,巩义市委书记、市长袁聚平,副市长刘军杰会见了伟光汇通文旅集团战略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中国世纪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茂亮一行,洽谈文旅项目。

登封市    12月2日,登封市长杨金军、副市长史战胜、副市长何聪道会见了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娜一行,洽谈登封艺术学院项目。12月2日,登封市副市长何聪道会见了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龙一行,洽谈登封体育赛事项目。

新密市    12月4日,新密市长程洋带队赴泉州拜访了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梁培东,洽谈智慧电力机器人等项目。

荥阳市    12月4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郑利忠,荥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岳伟会见了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斌一行,洽谈游乐设备产业合作事宜。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队赴西安拜访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洽谈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和分布式能源智能一体化应用项目。荥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岳伟、副市长胡晓林陪同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