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2020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7 18:25  
郑州市商务局制订《2020年郑州市商务局“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好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我局制订了《2020年郑州市商务局“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在郑州市商务局局域网网站、办公楼大厅电子显示屏宣传“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市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等宣传标语;二是制作版面摆放在办公楼大厅宣传宪法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集中展示“七五”普法工作成果等;三是组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于12月4日宪法宣传日当天去郑州市艺术中心观看法治电影教育片《特别追踪》。

此外,还以机关各处室为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分别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市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宪法、民法典、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等,“宪法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