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贸促会、郑州市贸促会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合规暨商事认证业务培训班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3 13:26  
12月1日全天,“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合规暨商事认证业务培训班在郑州黄河饭店举行。

 

 

12月1日全天,“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合规暨商事认证业务培训班在郑州黄河饭店举行。此次培训由河南省贸促会、郑州市贸促会共同举办,旨在积极推进河南“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贸促会对企业引领和促进作用,提升企业对国际贸易规则、民法典合规的涉外内容的了解,帮助企业熟悉认证业务新流程,防范化解境外贸易风险。在我会积极组织下,我市企业相关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加,共有250余家企业共有3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由省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吴永新主任主持,省贸促会秘书长罗兰致辞。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资深法学专家、博士生导师郭德香教授就贸易合规专题展开培训;原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对涉外礼仪、保密工作及APEC商务旅行卡作了介绍和讲解。省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郭灏为企业详细介绍了优惠原产地证暨商事认证业务,并现场为企业业务人员解答了共性业务问题;国际联络部马宁为企业讲解了省贸促会为企业搭建的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商务理事会河南联络办公室、中国-古巴企业家理事会河南联络办公室、中美企业对接合作项目河南办公室、中英企业对接合作项目河南办公室和欧洲企业服务网络华中中心河南办公室五大沟通联络机制。除中英企业对接合作项目河南办公室外,其余四大联络机制均在郑州市贸促会设有联络处,是分享经贸信息、组织经贸活动的平台,是帮助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有效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