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20河南-坦桑尼亚线上经贸合作论坛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3 13:23  
11月27日下午, 由河南省贸促会、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共同组织的2020河南-坦桑尼亚线上经贸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1127日下午, 由河南省贸促会、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共同组织的2020河南-坦桑尼亚线上经贸合作论坛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和坦桑尼亚工商界共15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郑州市贸促会组织本市企业在线参会。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姆贝尔瓦·凯鲁基大使、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王克大使、河南省贸促会梁杰一会长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河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雷保平部长主持。坦桑尼亚投资中心、桑给巴尔投资促进中心、坦桑尼亚贸易发展局分别介绍了坦桑尼亚贸易投资政策和优势领域并为企业答疑。河南省企业代表分享了开拓非洲和坦桑尼亚市场的相关经验并进行产品推介。论坛期间举行了河南省贸促会与坦桑尼亚私营部门基金会(TPSF)线上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