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促消费、助脱贫”河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5 09:22  
    2020年11月22日,河南省促销费助脱贫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在河南万邦农产品物流城三期盛大开启。

2020年11月22日,河南省促销费助脱贫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在河南万邦农产品物流城三期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举办,活动时间自2020年11月上旬开始,持续至2021年2月底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助脱贫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农商互联,建立产销对接长效机制,促进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活动依托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经营商户多、销售渠道广、辐射范围大、全国知名度高等优势,汇集全省108个县(市、区)的优质农产品,通过打造“一县一馆”,实现“百县百亿”工作目标,构建永不落幕的产销对接平台。

郑州市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商务局牵头,组织中牟县、新密市、荥阳市等所辖6县(市)商务部门,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分别在展销活动现场高标准搭建优质农产品主题展销专馆,积极组织当地特色农产品经营企业,携40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进驻展销现场。通过活动开展,力促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闪耀河南、享誉全国。

 

                              2020年11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