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经开区“跟谁学”中原区域中心项目——郑州市2020年引进域外资金内资项目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20 09:29  
经开区“跟谁学”中原区域中心项目——郑州市2020年引进域外资金内资项目
  • 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经南三路8号,于2020年6月6日正式入驻经开区办公。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服务中小学教育板块,致力于为3-18岁孩子提供在线教学软件产品研发和服务。
  • 目前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跟谁学”中原区域中心项目为一期工程,投资6亿元,收购郑州经开区凯通高科技产业园(园区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并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跟谁学”中原区域中心,主要开展“跟谁学”中原总部教学运营。本项目预计在2021年完全投入使用,届时可容纳8000人同时办公。
  • 二期项目工程拟投资约9亿元,正在经开区征地建设,做大“跟谁学”中原区域中心规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