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宝能·郑州国际金贸中心项目——郑州市2020年引进域外资金内资项目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17 09:56  
郑东新区宝能·郑州国际金贸中心项目——郑州市2020年引进域外资金内资项目
  • 宝能·郑州国际金贸中心项目由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投资新建,项目位于河南自贸区-郑州高铁东站东广场商务核心区,商鼎路与博学路交汇处,莲湖湿地公园西侧。项目占地约18.8万㎡,总建面约180万㎡,总投资逾200亿。
  • 整个项目由 1 栋 306 米、2 栋 240 米、1 栋 150 米、4 栋 120 米、20 多栋 100 米等的超高层、高层建筑组成的中原地标建筑群,项目建成后将引入宝能集团旗下多个产业板块的河南区域总部,包括制造、金融、民生医疗等,全面带动区域内上下游产业、企业聚集,构建以金融国际贸易、高端制造、现代物流、民生服务、酒店集群、商业运营等全产业同步发展的超级总部基地。
  • 项目全部投入经营后,预计入驻小、中、大、总部企业等超过家,总纳税额将超过 35 亿元,带动入驻企业及相关上下游企业就业或超过三万人,成为郑州及中原地区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标杆区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