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商务厅专题调研郑州市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08 11:22  
5月6日—7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带领省招商引资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实地调研。

56日—7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带领省招商引资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实地调研。省商务厅专题调研组在嵩山饭店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万正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李兵参加。会上,万正峰详细介绍了郑州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李兵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主要做法。航空港实验区、经开区、高新区等单位分别就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汇报。孙敬林表示,郑州市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强化项目落地推进机制,引进落地了一批高质量项目,为全省招大引强提供了好的做法和经验。随后,省调研组与河南创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实地考察了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上汽集团郑州乘用车分公司等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