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3-19 15:02  
郑州市商务局印发2021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机关各处(室):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887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实施意见》(郑政〔2020〕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我局更新《郑州市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清单》(附件1)和《郑州市商务局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2021.3)》(附件2),制定《郑州市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公开”监管抽查计划》(附件3,请各有关业务处室严格按照抽查计划开展检查工作。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各有关处室要在331日前将各自行业的监管对象名录库(2021版)报送法规处以便更新发布。

    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包括定向抽查和不定向抽查定向抽查由市商务局组织实施,主要为抽查计划中的12个抽查事项不定向抽查按照由省商务厅安排组织实施

三、当年度同一企业同时被定向抽查和不定向抽查抽取的原则上按时间顺序只检查一次,另一次的检查结果参照前次,特殊情况除外

四、各相关处室要认真组织,确保检查效果。在实施本部门“双随、一公开”检查时,要将公示信息检查和备案登记事项检查并列入检查内容并将检查结果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互联网监管”网站上进行公示。

    

 

附件:1、郑州市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清单

      2、郑州市商务局“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2021.3)      

      3、郑州市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计划

 

 

                        202131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