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东方今报:@所有人,郑州网上年货节来了!10万余种商品线上福利等你来抢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1-26 14:28  
1月22日,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河南启动仪式在郑州正式启动。

“欢天喜地中国年,贺新年、过新年,吉祥如意中国年…”大家期待已久的春节假期已经在路上了!为防好疫情、备足年货,让新年更有年味。122日,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河南启动仪式在郑州正式启动。那么,今年的网上年货节有啥优惠活动?怎么买,记者都帮你打探好了。



记者经过整理发现,这次网上年货节推出了涵盖日用百货、扶贫特产、图书文创、跨境美妆、3C汽车等十余万种商品的线上优惠活动,还有多重线上促销优惠等,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年货,超值实惠在家享。

美妆母婴类

日本原装进口跨境商品平台豌豆公主,推出下单返现、红包狂撒,保税仓春节不打烊活动!万国优品推出进口美妆母婴产品折上折,零食红酒满再减。给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逛遍全球”的购物体验。

图书、数码类

春节假期,除了合家欢聚,也是难得的读书好时节。新华书店线上商城云书网放送百万优惠券,推出专场图书打折、手机数码降价等优惠活动。

精品年货

丹尼斯百货开展“宅家放心选,购物真方便”活动,推出限时秒杀、品类满返、新人礼券、砍价券、满减券等优惠。郑州热卖将精品年货博览会在线上推出,举办抽奖、限时秒杀、第二件半件等活动,年货礼盒品类丰富,厂家直销“多快好省”,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实惠的年货选择。

特色农产品

喜买网推出由第一书记代言的本地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每日秒杀、老字号超值年货。农购网开设扶贫农产品特色平台,设置团购、限时秒杀等专区,助推农产品出村进城。

3C汽车

瓜子二手车面向我省推出亿元红包、车价折扣、分期优惠,让利消费者,更多便宜优惠的二手车供郑州市民选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