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惠民惠企|快来看看国富泰惠企服务吧!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23 11:11  
2020年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国富泰!

做优做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是商务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企业活力与韧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我国电子商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2020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

为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找到适合自己需要的服务,近期将陆续介绍10家“合作伙伴”推出的惠企让利服务内容,敬请关注。

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国富泰!


一、惠民惠企伙伴企业产品介绍-国富泰

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致力于以专业的信用和数据业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信用评估、信用咨询等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全方位掌握信用动态,提升信用建设水平。


二、国富泰作为惠民惠企行动的合作企业,为企业提供了四项服务

1. 信用报告服务:依托国富泰商务信用大数据,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企业提供集公共数据核查、商务数据认证、商务诚信投诉数据比对于一体的第三方信用报告,该报告可用于公服平台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信用结果数据展示。

2.信用咨询及支持服务:依托国富泰行业服务数据案例库,为电商企业提供专业的信用管理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建立专业的信用体系及信用管理制度,助力企业提升自身信用形象。


3.商务信用简报:为企业提供电子版《商务信用简报》,内容包括最新商务信用资讯、专业的行业研究成果,助力企业了解信用政策,把握最新行业动态。

4. 提供渤海银行“信e贷平台”对接服务:以借款人纳税信用和数据信息为基础,协助对接全程线上操作、无抵押、快速知晓额度的低利率融资服务,打通银行与企业间的信息桥梁,助力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三、服务获取方式

服务获取方式非常简单,打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信用共建企业版块(https://dzswgf.mofcom.gov.cn/xygj.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即可享受“惠企让利”大礼包。注册后,填报并公示企业信用共建档案,信披分大于等于60分,即可升级企业用户等级,获取相关服务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