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惠民惠企|快来看看京东集团惠企服务吧!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11 15:07  
2020年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京东集团!

做优做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是商务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企业活力与韧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我国电子商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2020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

为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找到适合自己需要的服务,近期将陆续介绍10家“合作伙伴”推出的惠企让利服务内容,敬请关注。

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京东集团!


京东集团作为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首批伙伴机构之一,针对中小型企业经营成本高的痛点和难点,推出电脑租赁等服务免费使用一年。

快来跟着小编一起详细咨询一下吧!

一、哪些服务是免费使用的?

京东集团作为商务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合作伙伴,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为平台注册企业用户提供电脑租赁及回收服务。每家企业可申请3台电脑免费用一年,19款机型任选,涵盖联想等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同时,产品兼备软硬件处理方式,可按需定制清除方案,保证数据安全。




二、电脑出故障怎么办?

免费租赁电脑期间,京东配有专属运维服务,充分减轻企业IT人员的运维压力。

三、还有哪些增值服务?

在企业数字化方面,京东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企业级Saas固资管理软件。重点联合核心SaaS服务商为中小企业开放大量的数字化管理工具,有效降低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门槛。


四、怎样获取免费服务?

服务获取方式非常简单,打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信用共建企业版块(https://dzswgf.mofcom.gov.cn/xygj.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即可享受“惠企让利”大礼包。注册后,填报并公示企业信用共建档案,可升级企业用户等级,获取更多服务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