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惠民惠企|快来看看美团惠企服务吧!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8 15:57  
2020年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美团!

做优做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是商务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企业活力与韧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我国电子商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20209月,商务部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依托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聚合社会优质资源,联合10家“合作伙伴”机构,推出惠企让利“服务套餐”,可供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从申请之日起免费使用1年。

为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找到适合自己需要的服务,近期将陆续介绍10家“合作伙伴”推出的惠企让利服务内容,敬请关注。

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美团!


美团作为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首批伙伴机构之一,以成熟的互联网产品和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为餐饮和酒店从业者量身定制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培训服务,致力于专业性和互联网产品应用能力的培养。

一、美团提供哪些产品?

本次线上课程由美团大学推出,以互联网开放平台为主体,免费为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企业开设人才培养、运营实战、营销推广、内容建设等模块,提供具有明确方法论和成长路径的课程体系,促进餐饮和酒店行业人才升级。

 

二、课程主要适合什么类型的企业?

不管是行业小白还是渴望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传统服务业巨鳄,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课程。

美团大学餐饮学院提供300多门精品课程,内容覆盖商户入驻平台、线上运营、会员管理和经营分析等模块,提供完整的从业者能力进阶模型,分享行业干货和成功案例,帮助商家快速成长,持续构建健康的人才生态。




美团大学美酒学院是酒店商户学习发展平台,课程包括《玩转大众点评,门店盈利迅速提升》、《从0-1学习外卖运营》、《轻松掌握酒店报表,高效提升酒店收益》等免费在线学习系列课。专有的课程体系与700余位行业专家组成的强大的师资力量,将高效地培养多元化能力,促进行业人才升级。


三、这么多好课程如何获取?

服务获取方式非常简单,打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信用共建企业版块(https://dzswgf.mofcom.gov.cn/xygj.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即可享受“惠企让利”大礼包。注册后,填报并公示企业信用共建档案,可升级企业用户等级,获取更多服务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