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日报:跨境电商企业看过来!这里有笔费用可以省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1 09:29  
郑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共同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国际快递费用降费活动,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支持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发展。

    27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联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省邮政速递物流”)共同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国际快递费用降费活动,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支持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发展。

    据介绍,对在郑州市登记注册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使用中国邮政国际EMS、E邮宝、国际小包产品,在原邮政协议邮费价格基础上,给予10%邮费返还,单个企业返还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产品范围包括交付的邮件包裹内件产品不得夹带违禁物品:如枪支(含各种仿真武器)弹药、军械、警械、管制刀具、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蚀性物品、危险溶液及国家规定的其他违禁物品;不得违反目的国、地区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郑州市各邮政速递物流单位均可联系报名。郑州市跨境电商企业与郑州市各邮政速递物流单位签订专项资金承诺书和补充用邮协议,同时开设预付邮费账号用于降费资金返还。活动自2020年11月26日起,至相关资金用完为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