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东方今报:郑州人“淘宝”的机会来了!不用出国也能买到精选进口好商品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16 10:26  
9月21日到23日,将在E贸易博览中心举办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直播活动。

91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会在郑州举行。921日到23日,将在E贸易博览中心举办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直播活动。

据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介绍,本次由河南保税集团承办的“云上E博会将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线下展览展示、举办行业论坛的同时,在凤凰网、雨果网进行网上同步直播。大会将通过一个综合展,全面展示百园千仓万店新贸易产业闭环、跨境电商6周年发展成果、商贸 物流 金融 数字贸易产业和出口特色商品等。

记者了解到,本次“云上E博会将连续三天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日、韩、美、澳、意等国家的精选进口商品。在出口商品带货区,设置扶贫专区,进行河南省18地市扶贫产品直播,促进河南产业结构调整,走向品牌化;还设有全国十大跨境电商综试区专区,直播新疆、南宁、贵州等地特色商品,并进行文化表演和英文直播。

韩爱娟提到,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时提出的“买全球 卖全球指示精神,六年来通过创新开拓,发展商贸、物流、金融、数字贸易产业,河南保税集团已经形成了六大自有品牌:一是1210跨境电商综试区管理品牌;二是中大门网络O2O跨境新零售品牌;三是中启科技1210“秒通关服务系统;四是EWTO研究院咨询与服务;五是中大门国际物流(CGL)品牌;六是中大门教育品牌,这六大品牌组成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生态闭环。通过百园千仓万店,即跨境电商产业园 全球物流体系 全球社区店的建设,不断完善跨境电商产业链生态闭环。

今年以来,河南保税集团先后开通郑州—列日、郑州—纽约、郑州—洛杉矶的三条跨境电商国际专线包机,截至831日,已飞行281班次,货物量约1.7万吨、货值36亿元,产品覆盖欧美35个国家和地区;并率先开通“9710” “9810”试点模式,实现跨境电商全模式、物流全通道服务;通过“1210”反向复制,在欧美建立完善的海外服务体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